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还我那个叶不羞!【01】

⊙欢迎订阅"还我那个叶不羞"

⊙没错这是个坑√更文不定期√

⊙欢脱逗比风【只是为了证明玖狐我还能逗比的!】为恶整叶神而存在【深沉脸】

⊙时间为国家队期间

⊙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

 

全体国家队成员今天在风中凌乱了。

再正确说,他们的三观被毁了。

以下为监控所拍摄到的画面。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国家队。

卡!

At long long ago......

英语退散!ヾ(。`Д´。)

现有大小眼曰王杰希,处于国家队,与领队同房。一日醒来,见一小孩,极似领队。杰席乃大惊,奔出房。同队共商此事。

够了文言文滚开!(╯‵□′)╯︵┻━┻

以下才是开头↓

 

王杰希今天整个人都不太好。

从看到叶修开始。

谁能解释对面那个叶修床上的小孩是怎么回事!

……而且和叶修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难不成是私生子……

什么私生子∑q|゚Д゚|p

王杰希被自己的想法吓了跳,紧皱眉头看着小孩子,小孩无辜地回望。

两人就这样诡异地大眼瞪小眼o_0

……

“饿……”过了片刻,小孩委屈地皱起脸。

……

王杰希沉默。半晌,杰西卡好爸爸弯下腰抱起小孩朝饭厅走去。

听说王队对小孩没抵抗力你造么_(:зゝ∠)_

 

王杰希到饭厅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到了。

“王杰希啊你我跟你说联盟定的店的饭菜一点都不好吃!B市的菜这么难吃你究竟怎么熬过来的啊!我跟你讲我们蓝雨的食堂饭菜可棒了乘的也很满有很好吃你要不来我们蓝雨吧保管饭菜对你胃口!”黄少天咬着包子,眼尖刚刚走进来的王杰希说。

“少天,吃饭。”喻文州笑眯眯地给黄少天拿了杯豆奶。

黄少天立马停嘴,但当他看到王杰希抱着小孩后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卧槽卧槽王杰希你怀里的那个小孩是怎么回事不会是你的孩子吧我说!是不是也是个大小眼祸害联盟啊不对你怎么会有孩子然后那孩子怎么到你房间里来的还有他妈妈是谁!难道王杰希你要像方明华一样做脱团狗吗良心呢!还有还有你怎么背着我们找老婆生孩子良心呢还有没有队友爱呢!”黄少天表示他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王杰希默默地把孩子转了个身,黄少天看见了小孩的脸后彻底震惊了。

“我勒个去这是叶修他儿子不是吧不是吧!那家伙也有孩子了怎么可能他不是和荣耀女神终身绑定了这不科学啊!叶不羞都能找到……唔唔!”

喻文州一脸笑容地将包子塞进黄少天嘴里,剑圣的声音戛然而止。

世界清静了。

喻文州转头摸了摸孩子的头,微笑着问道:“小弟弟,你能告诉大哥哥你叫什么吗?”

“嗯……我……窝叫叶修……但麻麻说我应该叫小小修……”小小修往王杰希怀里钻了钻,这个大哥哥笑得好可怕QAQ

……

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成功中僵直弹。

“咦,黄少,喻队,王队都在这啊?”苏沐橙端着菜盘在他们身边坐下,“我跟你们讲件事,今天早上我桌上有张纸条,说叶修会变成小孩四天,是不是真的啊?”

王杰希面容扭曲地举起小小修,扭过了头。

所以这货真的是叶修么……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

千万不要说这是玖狐写的【捂脸】

我不认识它……

重申一遍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评论(18)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